港航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京杭运河枣庄段汛期泄洪通航安全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9 作者: 来源:

118日,中心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京杭运河枣庄段汛期泄洪通航安全评估》座谈会,中心领导邵学良、周生祥、董磊、李家汉,中心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市交通运输局运管科同志参加。

会上,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对《京杭运河枣庄段汛期泄洪通航安全评估》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根据项目内容、结合工作情况,一一进行座谈讨论,认为项目总体框架合理,思路清晰。与会人员针对报告提出了合理化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邵学良指出,此次通航安全评估为下一步防汛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项目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细化完善,精确数据,确保评估有理有据;二是要协调配合,积极对接,推进项目顺利完成;三是要分析研判,落实责任,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最后,邵学良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认清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中心副主任李家汉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数据提供、协调对接工作,确保评估报告真实有效;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单位内部安全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