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主任邵学良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4 15:22 作者: 来源:

1月21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董磊一行到台儿庄北闸走访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马兰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邵学良一行实地查看北闸村村容村貌,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就村内经济发展,乡村治理及存在的困难与村、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邵学良对第一书记工作开局情况予以肯定,要求第一书记要珍惜锻炼机会,沉下心俯下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依靠地方“两委”班子,熟悉民情、倾听民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工作,并对下步帮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摆在农村基层党建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视完善北闸村整体规划,工作中既要尽快解决“当下事”,也要科学谋划“长远事”;三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注重农产业结构调整培育特色产业;四要开展摸排核实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要做好兜底保障。

会后,邵学良一行走访慰问了北闸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