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8 作者: 来源:

1月21日,中心组织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中心领导邵学良、周生祥、董磊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周生祥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1年枣庄港航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和2022年工作基本思路,退休老干部对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中心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2022年港航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为港航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出力。

中心主任邵学良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港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积极为港航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邵学良代表中心党组表示会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坚决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老干部的各项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推动中心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