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内河水运发展服务中心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 15:45 作者: 来源:

2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内河水运发展服务中心书记、主任马荣海一行6人到中心调研航道养护管理工作。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周生祥、董磊陪同调研。中心办公室、财务科、工程科、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航道养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主航道、万年闸节制闸、万年闸船闸、台儿庄船闸、峄州港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枣庄辖区船闸、节制闸管理运行情况,峄州港生产经营现状,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等。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心关于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航道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马荣海对中心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与会人员根据航道管养现状,对当前在航道养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内河水运发展现状和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