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同志指导船检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0 作者: 来源:

2月28日,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邵学良指导党建工作联系点船检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船检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工作。

邵学良指出,船检中心2021年整体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通过健全制度、规范流程,把验船师外出验船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邵学良认为船检中心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等三个特点,并要求船检中心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