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荣获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4 10:46 作者: 来源: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21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鲁文明委[2022]4号),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喜获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顺利通过了市文明办对中心2021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的复查。

近年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争创文明单位为抓手立足本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并将文明创建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港航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在创建工作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红色运河 有声党建”品牌建设,在全中心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水运经济持续增长,党风廉政建设卓有成效,内部管理规范科学,党史教育有声有色,文明创建朝气蓬勃,队伍风貌焕然一新,实现文明创建和港航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将继续按照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载体,提升创建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为港航和机场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