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李守江督导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13 14:42 作者: 来源:

4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督导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李清华陪同调研。中心领导邵学良、董磊参加活动。

在马兰大桥施工现场,李守江详细了解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各项工作,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当前推进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近期施工计划、工程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李守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复建提速提效。李守江强调,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作为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项重大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项目资金、用地等制约因素,倒排工期,明确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努力为我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