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6 作者: 来源:

4月18日,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淦一行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调研。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推进专员孙中亮参加活动。中心主任邵学良及项目办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高淦一行实地查看了航道疏浚工程、护岸工程、马兰大桥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近期施工计划以及整治工程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高淦对市港航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高淦指出,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作为我市一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我市交通水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帮包推进有关要求,精准定位帮包服务角色,立足项目建设实际需求,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项目推进服务专员要严格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邵学良充分肯定了项目推进专员在进驻项目后的各项工作。邵学良表示,市港航中心坚持“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观念,积极克服各类不利因素,加强管理,提质增效,统筹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尽早发挥项目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