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和《枣庄市京杭运河防汛应急预案》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1 作者: 来源:

5月20日,《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和《枣庄市京杭运河防汛应急预案》(以下简称“两个预案”)评审会议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办公室(防办)、安全科(编制科室)、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航道养护中心(项目办)、水上应急搜救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安办、防汛办有关专家参加。

会上,中心安全科分别介绍了“两个预案”编制情况,与会专家针对预案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并最终形成专家意见。专家一致认为预案框架合理、内容详实,具有可操作性,并针对细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中心副主任李家汉对评审会议进行总结。李家汉指出通过与会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代表中心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家汉要求,下一步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安全科要及时修改完善,并报市交通运输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