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到中心开展防汛防台风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30 11:31 作者: 来源:

5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地方海事局副局长虞登峰的带领下到中心开展防汛防台风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家银,市交通运输局防汛办、市交通运输局安办负责同志陪同活动。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李家汉及中心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航道疏浚、护岸、马兰大桥施工现场以及枣庄港航应急保障基地、台儿庄节制闸现场,听取了中心关于2022年度防汛防台风工作专题汇报,详细查阅了中心及各相关单位工作台账。检查组对中心2022年防汛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对下步防汛防台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前准备,未雨绸缪,制发了《2022年防汛防台风工作方案》,开展了汛前安全检查,及时修订完善了各项预案并开展专家评审,汛前对节制闸运行设备和搜救船艇进行了维修保养,储备了应急抢险物质,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