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12:37 作者: 来源:

8月18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到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马兰大桥施工现场和应急通道现场督导工作。中心办公室、航道养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马兰大桥工程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监控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邵学良一行详细了解了马兰大桥施工计划,听取了大桥主桥合拢工序准备情况的汇报。邵学良指出,马兰大桥工程面临主桥合拢这一关键节点,要从技术、管理、工艺、原料等各方面严格进行管控,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任何状况,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保证顺利合拢。邵学良要求,一是坚持质量第一。质量是工程的生命,工程质量与工程寿命周期息息相关,越是关键工序、关键环节越要把工程质量作为工程管理的重点,通过有效的管理出质量、出精品。二是严肃施工计划。要加强工程进度的组织,强化目标控制,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三是加强施工安全。安全无小事,项目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控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做好安全防护,规范施工行为,切实做好高温、酷暑环境下的劳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