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2 作者: 来源:

9月15日,中心领导邵学良、周生祥、袁锋、董磊、李家汉分别到各基层单位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中心主任邵学良一行到薛城作业区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并到薛城区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大气污染防治、维稳安保工作督导检查。邵学良听取了薛城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枣庄昱诚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薛城作业区台风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和薛微航道通航情况。邵学良要求,一是薛城区交通运输局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二是突出重点部位,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规范开展安全各项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开展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值班值守、应急抢险等工作,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四是继续保持慎终如始的态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疫思想防线,切实把好工作关口。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中心副主任周生祥陪同省厅督导组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万年闸节制闸、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应急通道建设现场和峄州港等部位详细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厅防台风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防御,加强对重点部位风险排查管控,强化应急抢险,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心副主任袁锋、董磊、李家汉分别到各作业区和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现场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