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郑胡根一行到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2 作者: 来源:

9月28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郑胡根一行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马兰大桥施工现场和应急通道施工现场开展“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李家汉及中心办公室、航道项目建设办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邵学良向郑胡根一行简要介绍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概况,重点介绍了工程建成后对航运、泄洪、应急抢险以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航道项目建设办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和防汛、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郑胡根充分肯定了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一是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抓细抓实,确保防汛安全。二是要抓好工程建设安全,按照施工要求和规范,保障施工安全和自身安全。三是要切实抓好应急保障,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抢险救援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