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工会荣获“山东省水运系统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6 11:19 作者: 来源:

日,在层层推荐、逐级遴选、综合考察的基础上,中心工会委员会荣获2022年“山东省水运系统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称号。

今年以来,中心工会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践行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密切联系职工,关心职工的生活。

一年来,工会组织发放职工节日慰问品;开展职工体检、“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港航映像”摄影大赛等活动,增加了全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组织职工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示了和谐发展新港航的良好精神面貌。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中心工会将紧紧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加强工会凝聚力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谱写港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