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6 作者: 来源:

    2月1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董磊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枣庄广播电台直播间,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通过广播、视频、新媒体客户端与广大群众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港航工程建设、港航行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在直播间,邵学良首先向广大听众、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港航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升年”工作部署所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创新工作,并对大家关心的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最新进展和港航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打进直播间的听众电话和网友留言提问,都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

    中心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将其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了解民意的渠道、树立港航形象的窗口。对每次直播节目都认真准备,与栏目组进行积极沟通,精心策划设计直播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倾听和吸纳广大听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