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省交通重点项目“进项目、抢开局”督导服务组来中心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15:23 作者: 来源:

2月1日,省交通重点项目“进项目、抢开局”督导服务组在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赵方德的带领下到中心开展重点项目督导服务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范广田、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启明及台儿庄区有关领导陪同活动,中心主任邵学良、中心副主任董磊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服务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和今年的施工计划,实地查看了航道护坡施工复工情况,听取了中心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和复工达产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关键环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赵方德要求,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交通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项目“能复尽复”,从快推进,加快形成工作量,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邵学良表示,中心将积极按照省厅关于加快推进交通建设项目的要求,切实增强抓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挂图作战,奋力攻坚,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大协调督导力度,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