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李清华带队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9 15:44 作者: 来源:

2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带队到台儿庄区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董磊,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启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应急通道、港航三升二锚地等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区两级共同研究了项目推进措施。

    李清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狠抓项目服务质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全年交通重点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李清华强调,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加强沟通,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聚焦重点提进度,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跑出项目投资加速度。要优化服务强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做实要素保障,确保交通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打造示范创样板,创新废旧码头整治思路。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应急通道的建设绿化工作,将应急通道打造成一条多姿多彩的景观大道、旅游大道。要守牢底线保安全,强化结果导向、系统思维、精细化理念,科学安排工序,优化施工组织,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以安全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