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8 作者: 来源:

2月8日,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邵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心礼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开展了现场观摩交流,并进行互学互评。张心礼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邵学良指出,2022年以来,中心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了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邵学良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邵学良强调,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如政治理论学习仍需常抓不懈、在充分发挥和调动党支部主观能动性上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创新还需持续用力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党建工作思想观念,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丰富党建工作内容,落实党内监督机制,完善制度,为党建工作提供保障,全面做好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