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到帮包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4 作者: 来源:

3月8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到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包项目泉思大健康产业化高新原料药、中间体生产线建设项目和长河港业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调研。中心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董磊,中心办公室、薛城港航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峄城区峨山镇政府、峄城区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泉思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泉思大健康产业化高新原料药、中间体生产线建设项目,邵学良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及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并与峨山镇政府、峄城区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和项目负责人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下步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邵学良指出,要树立“快就是大局”的工作精神,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及时解决项目推进的要素制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长河港业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现场,邵学良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长河港业发展规划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上一年度中心帮包项目通用泊位工程生产情况,并就港口作业区长期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邵学良指出,铁路专用线工程对薛城作业区提高疏港能力、推动临港产业发展建设、促进腹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高度重视。要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邵学良强调,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包帮是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项目推进的要求,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积极帮助项目推进提升,破解瓶颈难题,寻求突破发展。邵学良要求,市港航中心及项目推进专员要与项目同心协力、同向而行,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主动作为,靠前一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快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加快项目推进创造最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