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开展2022年度航道养护技术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0 作者: 来源:

    3月13日、14日,省交通运输厅核查组来我市开展2022年度航道养护技术核查工作。中心副主任董磊、中心工程科、航道养护中心、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水上应急搜救中心以及山东水运枣庄分公司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核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万年闸以上航段航道整治工程施工现场、航道设施及万年闸船闸养护情况。董磊副主任就2022年度航道养护、船闸节制闸养护、船舶维修保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建议等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通过检查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和交流座谈,对我中心在航道养护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在理顺养护工作管理机制、落实养护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磊副主任表示,会后组织有关单位认真研究解决核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次核查为契机,结合航道养护核查技术指南进一步细化航道养护工作,促进航道养护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