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联合万年闸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开展《民法典》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1 17:40 作者: 来源:

2020720日下午,在万年闸三楼会议室,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联合万年闸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开展《民法典》集体学习。首先传达了市港航中心制发的《民法典宣传工作方案》,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的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民法典》宣传片第十版,党员干部一一领读了《民法典》部分章节内容,最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民法典》的编撰背景、重要意义和立法特色等,认识到《民法典》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随时随地都可以用的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民法典》学深学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21083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