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峄城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 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1 作者: 来源:

727日上午,峄城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心机关党委文件《2020年7月主题党日通知,接着学习了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文件《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李峰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朱国伟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后,进行了学习

交流研讨。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紧紧围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李峰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都要牢牢把握党政机关的政治属性、政治定位,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奉献,在服务群众中树形象,为枣庄港航新发展贡献力量。

2020.7.27.-主题日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