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船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9 作者: 来源:

为贯彻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2020年7月27日上午,船检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峰关于创建模范机关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然后传达学习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领会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政机关政治属性、政治定位,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在党的建设中走在前,在党的各项工作中作模范,在服务群众中树形象,

努力投入“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为港航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