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 组织全员观看《民法典》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6 作者: 来源:

7月29日下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港航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民法典》宣传片。通过观看《民法典》宣传片,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加大自学力度,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指导个人生活和工作实践。

《民法典》作为社会基本法,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全面提升了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呼应了我国国情的现实需要,通过具体规范以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切实坐实做好《民法典》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水上运输服务中心专门制定了《民法典宣传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民法典》宣传实施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和有关要求,并制定了“两学两宣”具体举措,即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体学、宣传栏张贴图册加大宣传、走进港口和水运企业当面宣传。下一步,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将结合年度核查工作,开展“《民法典》进港航企业活动”。

 

4b14766e1acfc613a6dcd7be56d4945.jpg

b0b380c073ab771c9a46a7a9c5d4d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