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0:00 作者: 来源:


7月29日,枣庄市水上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在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苗亚华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按主题党日活动各项要求,活动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印发的《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朱国伟同志在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政治上做模范。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上做模范。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用科学理论头脑指导工作;三是纪律上做模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规党纪;四是作风上做模范。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慵、懒、散、慢、虚”等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能力,履职尽责、严明纪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支部。

IMG_8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