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航道养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0 作者: 来源:

7月29日,航道养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市委李峰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在模范机关创进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市港航中心机关党委《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议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机关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无私奉献精神,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为创建模范机关作出应有的贡献。

a7806f2de85bcdadb7d0ce95ab818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