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节制闸多措并举 落实市港航中心防汛现场会指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1:54 作者: 来源:

入汛以来,台儿庄节制闸多次提闸泄洪,调节上下游水位,确保辖区内通航水位安全。市港航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8月7日下午,邵学良主任、周生祥副主任及中心防汛办负责同志到台儿庄节制闸检查防汛工作,并在现场召开部分驻台单位负责人会议。

为落实中心防汛现场会精神,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召开台闸中心防汛小组会议,传达“现场会”精神及领导重要指示;二是安排人员对节制闸电气设备、闸门进行安全检查,对应急发电机进行试车,确保备用电源工作正常;三是安排专人值守应急保障基地,确保应急物资及时调用;四是加大对办公场所巡查频次,对漏雨处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财产安全;五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防汛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和值守到位;六是密切关注雨情和水情变化,一旦发生汛情和险情,及时处置。

mmexport1596851043473.jpg

mmexport1596851063437.jpg

mmexport1596851096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