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邀请“专家”上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0 11:58 作者: 来源:

8月7日下午,在市港航中心五楼会议室,水上运输服务中心邀请市港航中心法律事务科高晓宁科长作业务辅导培训,中心业务科室、办公室和财务共1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高科长以PPT的形式,以《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为题,从工作背景(Why核查程序、核查内容、核查依据(How),如何审查企业材料(What) 三个方面,系统详尽的讲授了如何开展好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这项工作。授课中,高科长把自身14年的运管工作经历和经验倾囊而出、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并通过现场提问、现场答疑、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这是我中心近期开展的第二次业务培训活动,按照学习计划下步还将分专题开展培训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学习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普遍得到了锤炼提升,服务港航企业的意识和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

2fe047c91949f4a94986fec190c79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