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扶困境儿童,传递真切关爱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给留守、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23日,在市中区永安乡聂庄村委会的牵头下,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了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贫困儿童张乐的父亲因病不久前去世,母亲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年仅七岁的他跟随70多岁的伯父艰难生活。在聂庄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心四名同志来到张乐的大伯家了解生产生活居住情况,随后又来到孩子的学校,与任课老师、校长交流了解张乐的学习情况,得知张乐学习优秀,性格开朗,大家都纷纷表示赞赏。黄礼剑同志将500元慰问金及牛奶等营养品交到张乐手中,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健康成长,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人生,实现理想。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今后中心也将对张乐的生活、学习持续关注关怀,让他心身健康的茁壮成长。

IMG_20201123_164554.jpg

IMG_20201123_164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