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0:41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监督、管理与教育,12月10日上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苗亚华同志主持,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李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礼剑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意见》,杜井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请销假制度》、《机关工作人员去向告知制度》。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对照市委、市纪委有关文件要求和部署,对自身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梳理再查摆再剖析,列出整改清单对照整改。

最后由苗亚华同志做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当中,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优良品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廉洁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约束,严格按照中心规章制度办事。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2.8主题党日.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4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