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周生祥带队赴韩庄水利枢纽局 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44 作者: 来源:

12月16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生祥带领中心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到韩庄水利枢纽局考察调研。南四湖管理局副局长刘星祥、韩庄水利枢纽局局长张雪峰陪同。

周生祥一行实地参观了韩庄节制闸设备设施、办公环境,听取了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韩庄节制闸的防汛管理、控制运行、维修养护等相关业务知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周生祥简要介绍了京杭运河枣庄辖区3座节制闸的基本情况。主要针对节制闸的运行管理、维修养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张雪峰介绍了韩庄水利枢纽局的工作运行管理流程,特别是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自动化操作规程、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通过交流探讨,充分认识到了我们在节制闸工作中的差距,周生祥要求要认真学习韩庄节制闸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方式,努力提升京杭运河枣庄辖区节制闸的工作水平。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