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向困难职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47 作者: 来源:

12月15日上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举行向困难职工杨正奎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捐款,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着人间真爱,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事的牵挂与关爱。善款有价,爱心无价。

杨正奎同志因高血压突发脑梗,在市立医院救治半个月后,目前正在市中区中医院进行康复治疗。面对高昂的治疗与康复费用,让他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陷入困境。水上运输服务中心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发出倡议,黄礼剑同志提出“杨正奎是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是同事,也是亲人,现在他有了困难,我们要尽己所能帮助他,让他体会到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 

扶危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捐款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水上运输服务中心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的最好诠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与升华,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强化,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也显著增强。

 

捐款.jpg

捐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