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韩庄运河台儿庄、万年闸节制闸 移交会议在台儿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5 作者: 来源:

2020年12月25日上午,韩庄运河台儿庄、万年闸节制闸移交会议在台儿庄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水务发展中心、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一同查看了台儿庄节制闸现场,会上双方签订《韩庄运河台儿庄节制闸、万年闸节制闸移交协议》,并对两闸移交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按照“中央、省有关改革部署”要求,中共枣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根据“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改革实地调研有关情况”,经协商一致,将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管理的原韩庄运河台儿庄、万年闸节制闸交由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管理。为两节制闸的顺利移交,台儿庄船、万年闸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会前与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充分的对接,认真梳理相关工作,确保移交工作如期进行。

 市港航和机场建设中发展中心副主任周生祥及中心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6593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5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