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航道养护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条例》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1:14 作者: 来源:

12月28日航道养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若干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条例》内容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深刻认识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围绕《条例》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22816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