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1:39 作者: 来源:

1229日根据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条例》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交流学习体会中,全体党员认为该《条例》充分吸收近年来机关党的工作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石岩同志最后要求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条例》要求。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研究细化推进措施扎实实施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立足领域实际,深入研究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把贯彻《条例》精神和落实省委组织部若干措施作为夯实工作基础的重要抓手,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严格履行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