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再次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1:14 作者: 来源:

1231日,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四进”工作队工作点,继开展关注孤寡儿童“暖冬”行动后再次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暖冬”行动。

党员们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四进”工作组组长张心礼的带领下,分别到了台儿庄区邳庄镇苍庙村、陡沟村,为两个村的居民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疫物资,向村民发放了《关于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每到一处,张心礼副主任都认真询问村里的外来人员、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强调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特别是临近春节,要做好村里外出打工和学生等回来人员的登记和核查工作。

此次活动,我们旨在倡导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投身到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来,做健康环境的建设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健康文化的传播者,为助力国家健康城市建设、打赢冬季疫情防控站做出积极贡献。活动受到了两个村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