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 新年第一课“正作风、明纪律”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2 作者: 来源:

2021年1月4日上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在市港航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专题会议,主题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单位的规章制度体系,积极营造靠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秩序,我中心依据市港航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去向告知考勤制度》制定了《枣庄市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去向告知考勤制度》,并制作安装了去向牌。会上,黄礼剑同志领学了该制度,并就去向牌五种状态的设置、作息时间点、如何履行短时间请销假手续督导检查方式频次等内容作了解释说明和重点强调

时至年初岁尾,黄礼剑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克服松散懈怠、不思进取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总结、迎检工作,积极谋划好2021年业务、党建、廉政、精神文明等工作,力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苗亚华同志就妥善处理好工作生活矛盾,模范遵章守纪,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质量,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d761e6904f7310a81ffccc4bb10bf2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161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