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 召开学习《内部控制手册》(试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1 作者: 来源:

113日,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印发的《内部控制手册》(试行)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石岩主持。

会上石岩主任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建立和实施内部控制是从源头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党内法律法规、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重要抓手,也是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机制,有效避免财政政策制定和资金分配过程中的业务风险、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的关键举措。建立一套科学、系统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方法和规范,有助于提升我中心内部管理水平,实现内部管理的规范化、现代化和体系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认识上对内部控制体系保持高度统一。要加强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内控氛围,熟悉和掌握《内部控制手册》(试行)内容和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内控工作要求,确保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在我中心的有效运行,为助力港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