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召开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2 作者: 来源:

1月25日,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石岩同志主持,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疫情形势,并就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环境卫生作了具体部署,强调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

石岩主任指出,春节临近,安全形势趋紧,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本质安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绷紧廉政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准则》,树立婚丧嫁娶易风易俗意识和厉行勤俭节约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提高警惕,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及事业单位改革、疫情防控等敏感话题,做到不妄议、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内部控制手册中的程序、流程和规定办事提高执行力,为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的保障。

召开内部管理专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