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船检中心节前开展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0 作者: 来源: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促进船检廉政作风建设,营造快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125日上午船检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针对节前廉政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一、要持续开展廉政学习教育,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近期枣庄市纪委通报的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部分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船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观念,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二、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规范个人行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严防节日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使廉洁过节成为自觉遵循。

四、要加强廉政监督管理,时刻敲响廉政警钟,结合船检工作实际,对重点科室、重点岗位人员及时给予廉政提醒,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此次廉政教育工作会议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同时,为船检中心在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为推进船检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廉政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