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 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10:20 作者: 来源:

按照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

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8日,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负责人从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围绕安全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张主任强调,全体职工要团结一致,做好台儿庄节制闸2021年各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节制闸专项维修、改造、养护和防汛工作;二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人员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工作新亮点;四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五是研读国家“十四五规划”,立足本职,谋划台儿庄节制闸“十四五”发展规划,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开创枣庄港航新的辉煌。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发放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表》

 

1.28 台儿庄节制闸绩效考核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