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 开展“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0:2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作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7日下午,水上运输服务中心防疫服务志愿者到“双报到”锦绣园社区和薛城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志愿者首先来到“双报到”锦绣园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常识》倡议书,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防护习惯。接着志愿者又来到薛城港,向停泊船舶逐船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和防疫物资,宣传依法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共为船民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余只,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常识》100余份。

港口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8150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