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周生祥带队到辖区有关单位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6 作者: 来源:

2月7日,中心副主任周生祥带队到台儿庄港航发展中心、峄城港航发展中心、水上应急搜救中心和辖区港口企业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港口事务科同志陪同。

周生祥一行重点查看了辖区凯博港、峄州港和枣庄华亿港航物流有限公司,港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安全资料台账,对照活动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周生祥指出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求开展隐患排查,重视问题整改,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春节将至,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针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表示,将严肃对待,认真落实,对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将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