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 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8 作者: 来源: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广大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按照中心工作安排,25日上午,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领班、股长开展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针对节制闸机电机械设备、监控系统、配电柜、供电系统、继电器、接触器、仪表、发电机、水泵、消防设施以及值班值守情况等开展。通过检查发现,节制闸各处情况良好,值班记录仔细、规范。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股室尽快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平安过节。

检查组同时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密切关注辖区动态,落实上级疫情防护各项要求;规范做好交接班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筑牢安全防线。

台闸2.5安全检查1.jpg

台闸2.5安全检查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