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航道养护中心 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09:27 作者: 来源:

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市文明办的通知要求,航道养护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开展“温情社区”志愿服务。2月2日组织志愿者带着节日生活用品在台儿庄沿河社区工作人员引领下,到红星小区因病致困田思香家开展春节慰问,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送上新春祝福。

开展“美丽枣庄”志愿服务。2月5日结合开展爱国卫生攻坚行动,组织志愿者深入云河小区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提高了小区整体生活卫生环境。

开展“同心防疫”志愿服务。2月8日组织志愿者到贵诚台儿庄邻里中心设立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志愿者为到商场购物群众提供防疫宣传、体温监测、信息记录等服务。切实发挥好志愿服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和周边群众的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使志愿者活动走向常态化,努力营造社会关心、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

协助贵诚超市防疫.jpg

云河小区打扫卫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