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召开廉政、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1 作者: 来源:

2月9日下午,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石岩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了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廉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2021年春节廉洁文明过节的通知》、《关于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提醒函》(枣纪派十提函【2021】4号)、《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青岛平度市“8.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鲁交安委办函【2021】7号》等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邵学良同志在市港航中心廉政、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石岩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石岩同志指出,春节临近,中心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廉政、安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廉政、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自律,廉洁文明过节,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为下一步潜心干事营造良好的局面。

节后收心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