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开展志愿 服务活动纪念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2 作者: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3月2日下午,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春满运河,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此纪念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铁锹、钳子、扫把,打扫路面垃圾、分拣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等,不放过任何死角,让社区公共区域焕然一新。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已经唱响了几十年,学习雷锋不是一下子的志愿服务,也不是一阵子的义务劳动,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让社区居民关注、维护公共环境,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IMG_20210302_14270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