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7 作者: 来源:

33日,根据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袁锋到会指导,中心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袁锋副主任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从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民主测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会议议程,中心支部书记石岩代表支部向大会作了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党员之间依次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袁锋副主任最后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支部和党员都高度重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扯袖咬耳、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中心支部和全体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信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