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 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2 作者: 来源:

2月26日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苗亚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苗亚华同志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接着学习刘家义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及陈平书记在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员们就学习的两会精神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深入的讨论学习,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奋斗未来有了更强的信心,对创造美好生活有了更足的动力。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事,争做一个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党员。

2.26.jpg

2.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