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选择”中国近代史讲解—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4 作者: 来源:

3月23日,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苗亚华同志以“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选择”中国近代史讲解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历次列强侵略中国的战争、推翻清朝统治的斗争、洋务运动戊戌变法到北伐战争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间主线讲解,诠释了为什么是“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此次主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行动上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纪党规,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党课2 (2).jpg

党课2 (1).jpg